Tuesday, August 6, 2013

工作是為了什麼? 賺錢 ? 夢想?



很喜歡這張照片~
『你永遠不知道你已多接近成功了,別輕易放棄,堅持下去就是我們的』


我們工作是為了什麼呢??
為了有一份收入?
穩定的過日子?
還是什麼呢??
每天上班 ,給老闆罵~ 不開心~
這些都是為了什麼?
就只是為了 二萬、三萬的薪水嗎??

 我只知道的是....
我上班的薪水是給媽媽的~

但是~我有夢想~
我想要買東西不用看價錢~
我想要睡到自然醒~ 睡到飽~
我想要吃美食~ ~
我想要每天都出去玩~
我想環遊世界~
我想給家人好生活~
我想要帶家人出去玩~
我想要 不在為了錢而煩惱~ 吵架~


但是我相信.... 這在我現在的公司~ 一定沒有辦法做到的~
在這兒~ 只能安安隱隱就顉一份的薪水~

所以~ 我兼差~ 我做直銷~ 但是什麼是直銷??

其實... 直銷就只是 直接銷售呀!!
我又不會叫你買東西~ 我們公司是 『 賀寶芙 』
不是一般的公司~ 是國際事業~ 所以,絕絕對對不會有 『推銷』這個字
我們是營養食品~  只是一套 產品 ,但是不同的吃法

可以 『 增重 』、『 減重 』 最重要的是,慢慢的越來越健康~
副作用是~ 越吃越年輕~~
當然~ 這麼棒的產品~ 我們公司也有很棒的醫學團隊~
然而~ 吃產品 一定要有很好的教練~ 才能告訴你該怎麼吃~
因為賀寶芙真的很棒~ 也很多人吃~ 但是 要有教練,才會有效果~
如果為了吃便宜~ 那買了也沒有用~ 所以~ 有教練對我們是最好的~ 而且也要你是認真的才行!!

所以~ 推銷.... 不會的!!賣產品.... 不會的!!叫你減肥.... 不會的!!

我要的, 是要 『 很認真 』 、 『 願意配合 』、 『 聽話 』 且 『 非常想要 』 的!!

呵呵~突然來的碎碎唸~ 只是想讓大家知道~  賀寶芙是 『直銷』沒有錯!!但是~ 只是直接銷售,直接拿給你~ 就這麼簡單~ 7-11也是直銷ㄚ... 藥局也是直銷呀!!

只是看你怎麼想而以~ 你們說是吧~ 呵呵~~ 所以~ 我相信,只要我認真分享~我可以幫助更多的人和我一樣~
以前,我也很怕直銷~ 但是看見我朋友瘦了~ 我也想ㄚ~但是~ 和他買東西~ 就會覺的我 朋友要賣我東西,要賺我錢~
那減重~ 是我自己想要減~ 要不是我夠想減~
他還不賣我 = = "   不讓我減呢.....
也因為我認真聽他的話~ 他才教我怎麼減,怎麼吃~ 怎麼配合
我才能瘦 10kg~ 才會有效果~ 我也有朋友吃ㄚ,但是亂吃~ 浪費錢~ 所以完全沒效~
也就是因為這樣~ 我瘦下來~ 所以我看見商機~  以前是 所謂的  科技新貴~  但是~ 現在以經是 【 保健新貴 】了


那麼多人需要減重~
那麼多人找不到方法減~ 想要健康~ 所以~ 很棒吧~
你們可以去注意~ 現在連郵局都有在賣營養食品了呢!!
所以 『 健康 』 是現在的人最重視的~~
只怕,你不注重自己的身體,胡亂吃藥,你們說是吧!!
所以~ 就像上頭的照片~我們永遠都不知道離成功多近~ 但是只要努力,堅持~ 就會成功的!! 別因為生活,而忘了你 的夢想~有了夢想,工作才會有意義的~
親愛的大家~ 找回初衷~ 找回你的目標~ 認真往夢想前進~ 好嗎??
要開開心心工作~  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^_____^









這張照片也很棒~ 你說對吧!!

在賀寶芙~ 最棒的就是~   在每個人身上~  創造故事~我也是一個故事~ 不是嗎??

如果沒有賀寶芙~ 我怎麼會瘦下來呢??我怎麼會成長呢?我怎麼會有自信呢?

這一切的一切~ 都是賀寶芙給我的~
我才能越來越好~ 越來越棒~ 當然~ 也才能變的有自信 ^____^

自信比任何的一切都來的更棒~


五月~ 我們要去新加坡~ 看這間公司有多大~
誰要和我一起去呢??
一起去看未來~ 看夢想~  

賀寶芙在我剛加使用產品時~ 只有74個國家~

二年的時間~
現在以經有81個國家了~

還等什麼呢? 一起 gogo 唄 ~~ 


看了~ 你絕對不會後悔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